有些內容使用中英雙語,有些只有英文或中文。歡迎使用與分享任何內容,但先來信告知並標示此部落格為出處。
Some parts use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but some parts use only one language. Feel free to share, but please contact me first and list this blog as your reference.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Study Abroad 留學之路 - 準備留學 overview

這是這一段時間來的足跡,給自己的一個掌聲。 :)

準備留學是一個花時間、心力、心血、很多錢,讓人睡不著(至少我會…)的挑戰之路。

分享給有興趣到國外留學的學弟妹們、一直很有興趣問我的同學們、
想了解的家長們、正在路途上的前輩們。

下面系列文章內容這段時間的經驗與感想,有任何疑問請留言~~
點選自己想看的部分即可! (大致上皆完成)

建議可以從 準備流程、時間規劃 開始看~


零、心路歷程



四、需要準備的資料或文件: 


2. 履歷 (Resume/CV): 最直觀了解學生的表現


4. 考試: GRE 或 GMAT (申請研究所的學生需要)

5. 推薦信Letter of recommendation (LOR是縮寫)

6. 自傳SOP

7. 個人歷史簡述PHS (少數學校要求)

七、問與答 Q & A (持續更新, 6/29, 2014) 

八、UCLA 碩士課程介紹

九、留學尋找實習跟全職:

1. 注意時間跟準備求職履歷

2. 申請工作拿面試機會




準備資料曠日廢時!

If you want to use (copy, paste or quote) my original article, please contact me through email (autek.roy@gmail.com). If there is any mistake or comment, please let me know. :D

如要使用(複製貼上或轉載)作者原創文章,請來信跟我聯絡 (autek.roy@gmail.com)。如果有發現任何的錯誤與建議請留言或跟我連絡。 : )

zh-CN → zh-TW
這是
zh-CN → zh-TW
介紹

6 則留言:

  1. 期待板主的SOP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卡住了Q_Q,我覺得我的SOP跟GRE都不算很好~_~
      文章難產中...orz

      刪除
    2. 請問可以推薦editor嗎?謝謝板主

      刪除
    3. 我是用office word 而已XD
      不是什麼特殊的編輯器~

      刪除
    4. 其實我指的editor是sop潤稿的譯者...不是指文字編輯器
      看起來板主都是獨立完成sop就是了

      刪除
    5. 哈哈哈 我就覺得奇怪,果然誤會了==
      我SOP有請人看(非專業潤搞,所以也沒什麼可以推薦的Q
      如果完成SOP了,一定要找人看一下!
      如果有點$可以找專業的更好:)

      By 還在難產文章的版主...orz

      刪除

請留下您的任何想法或建議!
Please leave any thought 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