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內容使用中英雙語,有些只有英文或中文。歡迎使用與分享任何內容,但先來信告知並標示此部落格為出處。
Some parts use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but some parts use only one language. Feel free to share, but please contact me first and list this blog as your reference.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Study Abroad 留學之路 - 介紹學校申請系統

總覽在這兒: 留學之路 - 我要準備留學! overview
建議先閱讀: 留學之路 - 基礎知識、名詞介紹
聽說以前申請國外學校都是使用紙本申請,申請者要填完資料,
製作成一份厚厚的申請文件 (很像推甄台灣研究所),然後寄去國外學校
然後就是等很久學校回紙本信件看是否少文件,或是申請結果ˊ_>ˋ

資訊化的時代來臨,大部分學校都有線上的申請系統!(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有些學校也能同時紙本申請,但我看到的大部分學校還是線上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