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內容使用中英雙語,有些只有英文或中文。歡迎使用與分享任何內容,但先來信告知並標示此部落格為出處。
Some parts use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but some parts use only one language. Feel free to share, but please contact me first and list this blog as your reference.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Coursera 心得 - R Programming (from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課程名稱: R Programming
提供課程: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MOOCs:Coursera

上課時間 Date:7/7, 2014 ~
課程長度:四週

提供的Certificate:
Specialization: Data Science
Verified Certificate
Statement of Accomplishment

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看卡通、影集學美語 learn English through fun things

新篇章,想到的時候再慢慢更新 = =
主要是從我看的美國影集或卡通裡面,如果有看到不會的辭彙或用法
我就做個小記錄,持續學習~

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好用的英打練習網站 Fabulous typing practice website - Typing Club!

自從換筆電後,才發現type fu要收費,我就不能用了..
我裝在上台電腦的chrome,但是現在不能從chrome web store下載了QQ

只好開始努力地尋找替代品~
經過我多方嘗試各種的應用程式和網站後,都沒有滿意的...

最後終於!又找到了新歡!超讚的 Typing Clu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