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內容使用中英雙語,有些只有英文或中文。歡迎使用與分享任何內容,但先來信告知並標示此部落格為出處。
Some parts use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but some parts use only one language. Feel free to share, but please contact me first and list this blog as your reference.

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好用的英打練習網站 Fabulous typing practice website - Typing Club!

自從換筆電後,才發現type fu要收費,我就不能用了..
我裝在上台電腦的chrome,但是現在不能從chrome web store下載了QQ

只好開始努力地尋找替代品~
經過我多方嘗試各種的應用程式和網站後,都沒有滿意的...

最後終於!又找到了新歡!超讚的 Typing Club !

除了網頁外,也能在chrome線上應用程式下載
目前為止是免費的,希望之後也不要收費...

介面設計非常合我的意XD
它設計成很多個關卡,可以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往下練習!
還有統計你每個字的對錯機率,打每個字母的速度~

對於鍵盤熟悉一定程度的人來說,前面還是要再重新過一遍~
才能開啟新的關卡,後面會有WPM(每分鐘幾個字)的目標!

我自己是平常WPM約35上下,好一點可以到45,目標是50!
但是碰到標點符號或是很多的大小寫轉換就會明顯慢下來QQ

慢慢練習,持續進步~


If you want to use (copy, paste or quote) my original article, please contact me through email. (autek.roy@gmail.com) If there is any mistake or comment, please let me know. :D

如要使用(複製貼上或轉載)作者原創文章, 請來信跟我聯絡。(autek.roy@gmail.com) 如果有發現任何的錯誤與建議請留言或跟我連絡。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的任何想法或建議!
Please leave any thought 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