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內容使用中英雙語,有些只有英文或中文。歡迎使用與分享任何內容,但先來信告知並標示此部落格為出處。
Some parts use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but some parts use only one language. Feel free to share, but please contact me first and list this blog as your reference.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Study Abroad 留學之路 - 準備留學 overview

這是這一段時間來的足跡,給自己的一個掌聲。 :)

準備留學是一個花時間、心力、心血、很多錢,讓人睡不著(至少我會…)的挑戰之路。

分享給有興趣到國外留學的學弟妹們、一直很有興趣問我的同學們、
想了解的家長們、正在路途上的前輩們。

下面系列文章內容這段時間的經驗與感想,有任何疑問請留言~~
點選自己想看的部分即可! (大致上皆完成)

建議可以從 準備流程、時間規劃 開始看~